| 提供客製化系統櫃、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,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| 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、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,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|
[問題]頭頂的問題 |
| 房東:LARRY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頭頂是不是會像肩定一樣一開始會痛 但練到後面穩了就不會痛了(本身沒有錢買任何護具護墊護帽) 然後頭轉不帶頭轉帽會怎樣嗎? 因為我最近開始在練頭頂了所以就提出這兩個問題 非常感激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白白 發表時間:2008-04-07 |
等你練習慣之後 你就不會感覺到痛了 加油吧!!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頭頂剛開始練會痛 練習慣就不會 如果要頭轉 最少也帶個毛帽 不然很容易掉髮 |
| 3 樓住戶:小育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練頭頂時 地板上可以墊東西 一開始我是墊鋪地板的 拼圖 本來用三塊 再慢慢減少 後來隔天就不需要墊了 = =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... |
| 4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4-08 |
應該不需要用墊子吧 這樣你如果出去和人家BT 這樣你沒有墊子會不習慣歐= = 慢慢一步一步來吧 投轉不帶頭轉茂 就是禿頭啦= = 我現在就是這樣ˊˋ 有點小禿頭- -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